menu

微信被封号了?通讯录怎么办?数据怎么办?答案来了

知你 发布时间:2020-03-12 2832人浏览
微信的封号正常越来越收紧,估计很多人都遇到过被封号的困扰。账号被封了还能再注册一个。但是账号里面的聊天记录、用心经营的朋友圈、通讯录好友因为被封而丢失就太可惜了。
微信最近出了个新功能。被封的账号可以“临时登陆“,进入“微信团队“界面。临时登陆状态下,账号不能正常收发消息、朋友圈等功能。但是可以导出微信号的所有数据。


根据页面提示,在指定区域点击,可以开始导出账号数据。目前支持导出个人帐户数据、通讯录数据、朋友圈数据、收藏功能数据等数据。


点击下一步提交申请成功后,数据即可以开始进行备份。微信会在72小时内将你的账号数据发送至指定邮箱。


遇到封号困扰的朋友,可以试试看了。


除了这个新变化外,近日,苹果对App Store商店的审核做了更新。其中要求所有应用必须切换到iOS 13 SDK进行开发,以实现对夜间模式等新功能的支持,如微信坚持不开发夜间模式,将面临下架。
随后,微信团队在近日称,即将上线iOS系统的暗黑模式。


微信团队表示,目前该功能已完成开发,将有望在下一个新版本中上线。此前,微信适配系统暗黑模式的功能已在安卓版顺利灰度,用户将可在后续版本中体验该功能。
暗黑模式,是在光线比较弱的环境下适合使用的模式,比如夜晚睡前。让大家可以更加不刺眼的手机。
小微下载了最新的内测版本,目前还没有看到暗黑模式的功能,期待下一个版本抢先帮大家体验评测一下~

更多营销、增长干货,扫码关注【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