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生态下的私域流量如何落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知你小编 发布时间:2020-04-10 1833人浏览
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肆虐,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日益加剧。经济学家纷纷预测,这次疫情将会成为百年未有大变局的催化剂,在迅速催化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记得2月份西贝董事长还在朋友圈痛呼“现金流撑不过三个月”。店铺几乎全部关门,仅工资一项一个月支出就需要1.5亿。然而不久之后就通过转型微信线上营销,打造了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在疫情期间成功实现自救。私域流量、社群营销、营销线上化,已经成为每一个企业迫在眉睫的事情,是每一个企业的必备能力。如果我们的企业还不加快转型步伐,那么很快就会被同行远远甩开。
当然完成企业的私域流量布局是一个很复杂的系统问题。我们知你团队从事这方面的To B工具研发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知你官网zhinikefu.com),有非常成熟、完整的方法论及工具支持。为快速解决企业在落地私域流量布局上的各种疑问,知你推出了【私域流量知识图谱】,帮助大家快速落地微信私域流量的构建。

知识图谱共分为养号准备、个人号IP、聚客引流、朋友圈营销、社群运营、裂变分销,6部分257个知识点

01 养号准备

【微信号准备】
【新号养号21天】
【微信号权重影响因素】
【加人常识】

02 个人号IP

【个人号优势分析】
【运营步骤】
【角色定位要点】
【运营设置】
【常见角色定位案例】

03 聚客引流

【加粉原则】
【加粉顺序及优先级】
【已购客户添加方法】
【引流活动策划流程】
【常见诱饵】

04 朋友圈营销

【朋友圈商业价值】
【人员配置、分工】
【营销流程】
【发布计划参考】
【常见误区】

05 社群运营

【明晰社群定位】
【新人入群:破冰】
【留存促活】
【数据监控分析】
【用户清理】

06 裂变分销

【裂变形式及用户路径】
【用户转化为核心代理】
【转介绍VS代理商】
【代理管理方法】

在微信生态内,任何违背微信规则的玩法都是很难长久的。并不是简单的注册了一些微信号就可以开始进行营销活动了,也不要幻想一夜爆粉,然后就进行疯狂的广告轰炸。知识图谱从一些基础准备工作开始讲解,再到运营、销售技巧,活动策划方法,层层递进。帮助大家更好的落地微信私域流量的构建,减少违规和封号,提高营销转换率

这么好的【私域流量知识图谱】无论你是公司老板,还是运营、市场、营销、用户增长...都不容错过。

快来扫码回复【私域流量
即可限时免费领取电子版呦
  
另外还有精美纸质版,原价:39.99元!
◤  10元优惠券(仅限今天)◥
责任编辑:知你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