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怎么减少微信支付投诉量,降低微信投诉对微信支付商户的影响?方法看这里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9-02 3321人浏览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方便用户及消费者在线使用微信支付进行商品或服务购买。
但随着订单量的增加,可能或多或少产生一些订单纠纷,如果不能很好处理,会引起用户对微信支付订单的投诉,进而直接影响微信支付商户的服务质量评级。

微信支付平台会根据商户服务质量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对服务指标较差的商户,微信支付有权采取相应限制措施,包括但不限于限制新功能使用、限制部分权限功能等。

微信支付商户服务质量考核指南

1. 怎么减少用户对微信支付订单的投诉?
· 在订单支付完成页面接入微信客服
用户在付费购买商品或服务后产生使用问题,很多情况会直接在订单页面寻找问题反馈入口,所以在订单支付完成页面接入客服,是非常有必要的,且可以在用户发起投诉前,有效拦截用户对订单的投诉。
订单支付完成后的微信客服入口

2. 怎么在微信支付订单完成页面接入微信客服?
登录 知你客服官网,在「设置」-「微信客服」选项中接入

更多微信客服接入场景介绍请扫码添加客服了解咨询~
更多公众号涨粉运营工具,请点击知你客服官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知你客服】-微信生态营销客服系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