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抖音号怎么养号?抖音新号养号教程-知你客服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11-29 419人浏览
新注册的抖音号,为什么先进行养号?
第一,养号,可以提高账号的权重。
新号虽然不违规,但是权重比较低,养号可以提高抖音账号活跃度,能获得较高平台推荐,播放量高。
第二,告诉抖音,我是一个人,不是一个机器人。
让抖音重视我们,防止被误判为营销号,广告号,机器号,这样我们的抖音号非常容易做起来。
第三,让抖音了解我们,给我们打标签。
通过标记标签,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兴趣,爱好等,以及了解我们比较关注哪些领域。
抖音新号三步养号方法:
一看(用户)二用(行为)三改(形象),让自己回归到用户的状态,用心养号。
先成为用户,再成为重度用户,用真心来玩,别当任务。切记:不要着急改资料,不要着急发作品,不要着急留广告,过了这0-7天的时候在发作品。
一看(用户)
新注册的抖音号什么都没用过,就是一个空号,我们需要从看,用,改,方式让抖音有你的灵魂。
看的目的,我们了解抖音,抖音了解我们,告诉抖音,我是一个活跃的人。
同时把刚注册的抖音号,快速激活,赋予人的属性,非机器人的属性。
每天看半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具体时长,没有要求。
不建议一上来就发作品,防止被误判,因为一个正常用户,基本上都是从看,从了解开始,不会是上来就发作品。
具体看什么:
1.看首页视频
2.看同城视频
3.关注视频
4.直播内容
5.下拉推荐内容
6.重新进入推荐
二用(行为)
一个正常使用的抖音号会有:观看(暂停),点赞,评论私信,关注,转发,保存,收藏等行为。
1. 喜欢的视频就看完,不喜欢的就划过去,不要逼迫自己看不喜欢的,做不喜欢的,你是用户,是有个性的。
2. 喜欢的视频,可以双击点赞,评论,私信,转发,保存,不一定每个视频都要互动,都同时点赞,关注。
3. 评论一般都会说自己心里的,非硬邦邦的话,夸赞,提问,心得 ,发自内心的,别留广告。
4.关注,涨粉,一般因为账号比较垂直,封面好,内容不错,才会关注,期待更新。
5.保存作品,好的作品怕被作者隐藏,删除,自行保存,收藏作品,音乐,话题,地点。
6.搜索按钮,搜索感兴趣的,同城的视频也是如此,一样按照自己兴趣,爱好,喜欢点击,否则不需要点击,尤其是做本地生意的,同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
“二用”的时候注意事项:
1.在互动的时候,一定要找到你为什么会双击,关注,评论,转发,保存等行为。
2.你手里的关注,点赞,私信,评论,保存很值钱,只点最想点的,最好的,别当任务乱点。
3.只点正能量的视频,只评论正能量的视频,只关注正能量的账号。
一旦发现点赞过的视频,关注过的视频账号被封了,建议取消关注,取消点赞。
4.评论或者私信的时候不仅正能量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没有固定的话术,可夸奖,感叹,提问都可以。
5.“用”的行为不要当任务,而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感兴趣,不喜欢的,不要强迫自己去关注。
6.不是每个好的视频就都去评论,私信,关注,一定发自内心的做,不要当任务。
到这一步之后,我们可以边看变用,无需每个视频都互动,喜欢就互动,不喜欢就划过。
三改(形象)
在看的过程当种,抖音提示完善资料,此刻,可以完善头像,昵称,签名,不能有广告,微信等,个人中心头图。
我们一般只改头像,用户名,签名,头图。
也可以先发作品,再改也可,别带广告,销售性质,头像,名字,签名有销售业务。
而且,昵称和头像想好再改,改完之后尽量不要再次更改,以后一直用这个名字,头像,签名,头图。
同时,在名字中不能有任何的敏感词,违规词,用关键词在抖音搜索,查看是否有搜索结果,要不抖音账号可能搜不到,名字变为已重置。
取名前,提前搜索检查确认,无结果的词慎用。
头像不能有联系方式,二维码等,个人头像,卡通头像均可。
就是先把资料改成一个正常用户,不要立马添加自己的微信号,广告,任何形式都不行,企业号正常设置。
什么时候加广告比较合适,一般建议大家在5千-1万粉丝以上添加,因为抖音涨粉非常容易。
正常情况养个3-5天就可以了,7天也行,每天都是重复同样的动作。
企业号也需要养号,与个人号养号方法一样,等涨到几十万到百万粉丝,在认证也行。
新号养号总结
抖音新注册0天新号,0-7天这个阶段,有哪些注意事项,在为大家重新总结下。
1.不能只看,不点。
2.养号期间,当下这台手机就是你的主手机。
3.切记,在0-7天当中,不要发作品,不要改资料,不要加广告。
4.这3-5天只看自己喜欢的作品,该双击,评论,点赞,关注等,增加自己账号的活跃度。
5.不要在短时间内频繁的关注,点赞,评论,私信,转发,搜索,这样属于过度,短时间限制。
 6.不要切换不同设备登入抖音号,一机一卡一号。

更多抖音号养号,解封教程,请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