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免费领取!私域流量知识图谱,微信生态裂变增长秘籍!

知你小编 发布时间:2020-02-27 2510人浏览
私域流量这个概念火的时间不短了,而且有越来越火的趋势。大家的讨论也很多,我见过最准确的描述就是“把韭菜【圈】起来反复【割】”,是不是超级形象。


其实私域流量也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对于一个公司来说想要业绩翻倍,是用户数翻倍容易,还是客单价翻倍容易呢?在现在「流量少、流量贵、流量假」的大环境下,用户见过的运营活动、运营手段越来越多,变的越来越难上钩了。当然是让老用户的客单价翻倍容易些。让老客户的价值发挥到极致,这样私域流量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费用低、效率高

做私域流量,该选择什么平台呢?


现在可以做私域流量的平台有很多,微信、抖音、微博、头条、知乎、小红书、头条、知识星球等等吧。
究竟该选那个呢?
当然不同的行业选择可能是不同的,美妆、衣服可能选抖音、小红书,To B工具、教育可能选知乎、知识星球。但不管是什么行业,微信一定是一个必选项。
流量对于商家或公司,不仅仅是一串串数据,而是活生生的人,是一个个肯为某样东西买单的人。所以流量一定是来自人多的地方,用户在哪里,私域流量就在那里。在现在当下的互联网大势下,还有哪里比微信聚集了更多用户呢。
最好的做法是微信为主,搭配其他1-2个适合自己行业的平台为辅。

选好平台,怎么落地呢?


无论辅助平台选的是那个,都需要先把微信上的运营框架搭建起来。
说起微信运营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加好友,拉群,发广告…。这种是比较老的做法了,当然这种做法也么有错,但用户见的多以后,就开始渐渐不敏感、不买账了。
做私域流量的目是什么呢?是为了能更好服务用户,让他们复购,让他们用好了转介绍。加好友仅仅是开始的第一步。
为此知你专门精心整理,推出了私域流量知识图谱帮助大家解决微信生态中私域流量落地的各种问题。

无论你是运营、市场、营销、用户增长......
快来用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知你服务】回复【私域流量】
领取啦



责任编辑:知你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