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抖音每天发几个作品最好?没法发布作品数量上限是多少?知你告诉你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2-01-10 5595人浏览

Q:抖音每天发布内容有数量限制吗?
A: 无数量限制。
Q:抖音对发布的内容有什么要求?
A: 建议发布符合自身企业定位的内容、评论或互动类内容,能更好地吸引粉丝关注。内容图文结合展示推荐效果更佳,有独特性的优质原创内容更容易获得青睐。
简单来说: 就是需要发布符合平台规范的优质原创内容。

发布数量建议:
抖音短视频的一天发的次数为三条(建议两条左右),因为如果你发布数量过的话会导致抖音把你的账号列入为垃圾账号,所以建议一定要控制账号的视频质量。
多发两个也是可以的,如果有粉丝反馈的话建议可从每天一条改成每天两条。还有个原因是你要考虑到作品的质量,确保打造粉丝满意的作品,也需要制作时间!运营起来也会轻松,多出来的时间可以和粉丝互动!
发布时间:
有统计显示,在饭前以及睡前这两个时间段中抖音APP的打开率较高,基本有62%的用户会在这段时间内刷抖音。而有10.9%的用户会在上厕所、公司路上等一些碎片化时间中刷。所以,对于抖音中的创作者来讲,最好的视频发布时间是在工作日中午12:00,下午18:00以及晚上21点-22点,或者周五的晚上以及周末。

更多抖音号运营、涨粉玩法,养号、解封教程等干货,请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