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抖音号如何清粉清理僵尸粉,自动清粉清赞?-知你客服告诉你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2-07-12 1639人浏览
抖音号如何清粉清理僵尸粉,自动清粉?-知你客服告诉你

抖音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款短视频软件,有些新用户不知道怎么使用抖音平台清粉清赞功能,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操作如下:
1. 首先第一步打开手机中的【抖音短视频】App,先点击右下角【我】,接着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三】图标。进入设置

2. 第二步在弹出的菜单栏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设置】选项。

3. 第三步进入【设置】页面后,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帐号与安全】。

4. 第四步在【账号与安全】页面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抖音安全中心】选项。

5. 第五步在跳转的页面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更多功能】图标。

6. 最后根据下图箭头所指,先点击【平台清粉清赞】图标,接着等待清理完成。


更多抖音号运营、涨粉玩法,养号、解封教程等干货,请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