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助力企业远程办公,保障业绩不受疫情影响!!!

知你小编 发布时间:2020-02-19 486人浏览
相信很多人在这个不一年的新年里都和小编一样养成了一个特殊的习惯:每天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刷新一下疫情数据,期盼着专家口中的拐点就出现在此时、就出现在现在

相比前几天的失望焦灼,大家也都开始思考除了自我隔离、在家不出门外,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我想最好的答案莫过于在家远程办公尽自己所能的恢复工作,保证企业、社会的正常运转,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但大比例员工的远程办公对任何企业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信息如何同步?如何提高企业内外的沟通效率?知你3大系统功能,助力企业远程复工,保障业绩不受疫情影响。

1.集中管理系统
主管、领导一个页面掌握所有渠道,所有顾客动态。员工无需逐一截图汇报工作。


2.多端同步系统
电脑、手机等多端同步消息,家里无论是否有电脑设备都可以远程在线。客户信息分权限展示,所有信息完整留存。


3.高效沟通系统
自动回复、快捷回复,提高员工与客户沟通效率。销售、客服、支持部门一键转接客户,责任明确,解决问题速度翻倍。常用手机实时接收未处理消息提醒,不遗漏任何一个客户。


黑暗总会过去,黎明就在前方。利用现在各种先进的远程办公技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点击【知你】,即可免费试用所有功能。
最后祝大家都能开工大吉,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责任编辑:知你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