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如何解除微信号永久限制加好友、拉群加群、群聊、朋友圈、与企业微信联系人等功能,答案看这里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5-07 11240人浏览

近期有很多朋友留言自己的微信号的加好友、拉群加群、群聊、朋友圈、与企业微信联系人等功能被永久限制了,而且无法没有解除限制的申请入口。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基本是之前有过违规行为被限制过,解除限制后,又被微信风控系统判定了违规,进行的进一步惩罚措施。

那一旦出现这种微信号功能被永久限制的情况,有没有解决办法?答案是有的。

具体方法如下(不保证100%成功,但已经有很多朋友通过这种方式重新解除了限制)

  1. 拨打腾讯微信电话:0755-83765566,接通后按照提示选择微信封号及微信功能被限制相关选项。

2. 联系到人工客服后,说明自己的情况,大致表达的意思是自己的微信号没有违规,是微信误伤的。客服会记录问题并告知你会通过短信来反馈处理结果。

3. 等待腾讯给你发送短信,如果长时间没等到就再打电话催一下。

4. 微信发送给送的短信结果如下,点击链接按提示完善个人信息,提交资料就可以了

5. 等待处理结果,基本上一天内会有结果,结果自然微信号功能限制被解除

6. 解除限制后,一定不要在进行批量加人/拉群/群发等营销行为了,否则很容易被系统追加限制,再限制可能就无法解封了

另外为了方便多个微信同时操作群发消息、朋友圈等,可以使用一些多微信号管理工具-知你客服可以很好帮助我们提升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