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如何查询身份证绑定了几个微信号?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7-30 964人浏览
大家知道微信号也是可以买卖的吗?不法分子会把买来的微信号用来诈骗、网络赌博等等。
由于微信官方规定每个人的身份证只能绑5个微信号,对于不法分子来说又需要大量微信号进行非法交易,他们就会买身份证信息来非法绑定微信号啦!

大家一定要查下自己的身份证有没有被绑定其它微信账号,那怎么查询呢?
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微信支付”-“帮助中心”。


再选择“实名问题”-“查询名下账户”-“前往查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最后点击“下一步”-“进行人脸识别”,就可以查询到身份证被绑定哪些微信号啦~
页面会显示有哪些绑定的微信号,如果微信号是你的微信朋友的话,会直接标注微信好友哦,如果不是,就不显示。
大家如果看到有已经不用的或者不是本人的,点击“清除”即可解绑微信账号,另外清除只是冻结此微信号支付功能,无法进行交易,不会影响微信号的使用!




更多公众号涨粉运营工具,请点击知你客服官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知你客服】-微信生态营销客服系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