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群消息太多回不过来怎么办?知你客服帮你完美解决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9-16 2133人浏览
很多企业都有搭建私域社群,当用户群越来越多后,大量社群用户在多个群内发起不同产品或服务咨询时,人工客服已经无法百分百覆盖与及时响应,而且群内消息量巨大,非常容易出现用户咨询消息被遗漏的情况,导致糟糕的用户体验…

现在通过知你客服的微信客服图文链接功能,将会完美解决上述问题!如下图演示

社群内微信客服链接使用方法演示
当用户刚入群或者在群里发起咨询时,可以通过发送微信客服图文链接的形式,提示用户打开微信客服链接直接咨询反馈问题。

用户点击图文链接直接进入微信客服会话,通过知你客服的新人欢迎语、关键词回复功能,自动回复用户常见问题。

用户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再由人工客服介入,这样就可以将多个社群的用户咨询全部汇集到知你客服平台上进行统一回复,大大提升消息回复效率,降低人工成本避免消息遗漏,提升用户体验。

知你客服除了可以一键生成图文链接形式的客服链接,还可以生成带logo二维码,适用于更多客服及营销场景使用,提升用户点击或扫码的信任度!

微信客服图文链接生成方法
微信扫码加客服,免费获取带有自动回复功能的微信客服图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