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键盘」最新消息(内附开启方法)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11-18 1198人浏览
近期「微信键盘」开启了新一轮内测,小编先行替大家安装体验了下。

几点体验总结分享给大家:
1. 输入设置仅支持九宫格和全键盘两种按键输入方式,支持默认按键音;

2.可选择完全体验模式和隐私保护模式,本质区别是可以选择输入数据是否被上传。

3.手机本地会累积输入时的选词词频和自造词汇,但可以手动清空。

4.内测版功能极为简单,该有的都没有…一般输入法标配的常见功能,比如皮肤、表情包等等,微信键盘都没有…

5. 微信内外都可以用,安卓正式版8.0.16已包含微信键盘功能。

6. bug还比较多。小编的Android6.0测试机,开启过程几度卡死,输入也非常卡,基本不能作为日常使用…有多卡,详见以下视频:



微信键盘开启方法:
1. 你需要有一部已root的并安装最新版微信的安卓手机,如果没有就只能先等等了…
2. 下载安装一个叫MyAndroidTools的app,下载方式请公众号内回复:微信键盘
- 打开APP之后,在服务中搜索微信进入即可。

点击进来之后,在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 WxHldService ]并将其开启,然后你重新进入微信,在插件中你就可以看到微信键盘啦!


更多资讯及公众号涨粉运营工具,请点击知你客服官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知你客服】-微信生态营销客服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