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如何提升抖音号视频作品发布审核通过率?高频审核问题快来看!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2-08-24 2114人浏览
如何提升达人视频审核通过率?高频发生的审核问题快来看!#抖音创作者学习中心


第一,内容低俗
如果抖音作品涉及低俗演绎,不管是内容低俗、着装低俗、行为低俗、语言低俗、文字低俗,抖音平台低俗内容坚决说不!

第二,不良导向
抖音作品涉及不正确价值观、不良习惯、不文明行为、甚至宣扬违法犯罪等,有违平台发布规则,是会触发审核红线的!

第三,隐形风险
行为本身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如引火、触电、割伤、烫伤等,并有引导观众模仿、实践的行为,后果很严重,千万不要以身试法。抖音视频中如涉及车内场景,要注意驾驶过程中出现未系安全带拍摄,副驾驶存在干扰,动物出现在副驾驶等,也属于危险行为是不允许发布的哦!

第四,低质营销
未经抖音平台许可授权的情况下,抖音视频出现抽奖送礼、打折促销、引导购买、联系方式地址等行为,是严格禁止的!

第五,搬运
抖音视频内容涉及非原创、无创作的素材引用,完全使用或搬运他人素材,或引用素材是未加入个人观点,是违反平台发布规则的!

第六,引人不适
抖音视频内容制作要有一定的审美,给观众良好的观看体验,所以不要出现让人感觉不适的画面或是声音,这也会影响到你的视频过审率。

更多抖音号运营、涨粉玩法,养号、解封教程等干货,请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