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抖音引流推广怎么做?答案看这里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2-09-19 1310人浏览
抖音引流是什么意思 
1、抖音引流就是吸引更多的用户来点击、评价、收藏、转发等来访问你的广告链接,为你所发的链接增加访问量。 
2、就是通过抖音这个平台把上面的用户流量引导到自己的其他平台上,可以是微信或者淘宝店铺等。 

抖音引流推广怎么做 
1、打造个人IP 打造个人IP,做垂直原创视频,靠优质内容获得高曝光、让用户喜欢并关注是最好的抖音引流方式。也只有这样,后期变 现才有极大的空间。 
2、昵称引流 昵称本身承担着抖音号的宣传推广任务,一个好的昵称不仅能够有效降低用户的认知成本以及传播成本,还能有效占领用 户心智。所以,我们一定不要小看取昵称这件看似简单的小事。抖音的昵称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允许修改的。不过名字是 抖音个人品牌的代表,建议取名字时要慎重,尽量不要随意修改。
3、简介引流 抖音号个人资料的设置,还包含个人签名一项,这一项会显示在抖音昵称的下面,其往往充当着简单介绍抖音号的作用, 是用户了解抖音号的一扇窗户,对于账号的传播效果也起着决定性作用。通常情况下,抖音号介绍要能够突出账号的价值与特 色,激发用户的探索欲望。 
4、评论引流 要想通过评论互动实现引流,抖音视频一定要有互动性。这里的互动性不仅指视频内容引发读者共鸣,还包括激发读者阅 读后开心、悲伤、愤怒、认同、归属等的情绪、心理,使读者看完后能愿意点赞、评论或转发。只有视频内容有互动性,才能 引发更多用户的关注。 
5、投放信息流广告
投放信息流广告和“DOU+”一样都属于付费的,就是在视频流中以原生态的方式植入广告。这种方式具有非强制性、不打 扰用户、让用户乐于接受的特点。 

抖音推广有几种方式 
1、背景音乐引流方法 这个是一种比较隐蔽的引流方式,将上传的标题改成联系方式,在使用音乐或是别人使用的时候,就会展现出方式。不 过,这个需要建立在作品曝光度够高的情况下,才有作用。 
2、内容引流方法 在内容中嵌入联系信息不可太过明显,可以在内容中一带而过,或是用其他巧妙的方式展现,不可太过生硬。还可以运用 封面进行引流方法,一般3个一组,将联系方式用隐晦的方式放在上面。 
3、直播引流方法 目前开直播的门槛比较低,只要进行实名认证就可以。和其他渠道一样,我们可在直播过程中口播的引流方法,通过免费 领礼品,或是加入交流群等方式,正确引导用户添加私域。但这种方式一定要注意度,否则会有被断播或者封号的风险。要注 意不要频繁提及“微信”两字,在任何场景都一样。

更多抖音号运营、涨粉玩法,养号、解封教程等干货,请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知你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