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知你公众号助手——一款好用的多公众号管理工具!知你客服

小知你 发布时间:2021-03-24 1172人浏览
知你公众号助手,多公众号管理工具,可以帮你省事又省心!


  • 多公众号小管理:可同时管理多个公众号,新消息及时提醒,快捷回复设置。
  • 自定义菜单:可以对公众号的菜单进行自定义设置,并有多种触发动作可选择。
  • 高级自动回复:公号回复小程序卡片,多图文,多条消息,粉丝点击菜单回复答案等
  • 粉丝管理:同步微信关注的粉丝信息,粉丝自动打标签,粉丝分组/转移等批量化功能
  • 无限群发:对用户进行不限次数的图文群发,可设置全部用户群发和标签用户群发,可定时设置多个群发

一、客服消息群发,变被动为主动

自动撩粉,给48小时内活跃粉丝批量发消息,比如推送精选内容,最新活动等,随时可变化的消息。
① 粉丝行为:针对关注/扫码/点菜单/会话等群发
随心勾选群发对象,针对不同活跃行为的粉丝,发送不同类型的消息。
② 群发时间:定时发送和重复发送
忘记群发了,试试自定义群发时间。如果需要重复发送,可以设置每天或每周几,给关注的粉丝发送一篇往期精选图文。

二、突破限制的模板消息群发

打破每月群发限制,也可以像订阅号一样每天推送消息,不占用推送次数,按分组精准群发,支持自定义模板消息群发,可跳转到图文和小程序等

三、渠道二维码推广

统计各个渠道关注公号的粉丝来源,设置不同景场的关注二维码自动回复、自动打标签等,数据统计比如扫码次数、新关注粉丝、取关数,线上线下活动结合吸粉等。

四、多公众号小程序运营助手和客服工具

支持公众号 / 小程序 / 支付宝小程序 / 抖音小程序 / H5、PC网站 / APP等全渠道客服接入
关注公众号自动回复小程序,大图文
多样化自动回复,自动打标签,个性化客服消息推送,多场景延时自动推送
按标签,性别,地域推送模板消息,日稳定推送500万次以上。
责任编辑:小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