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知你免费公众号助手,让你的微信公众号无比强大!知你客服

小知你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5人浏览
给大家介绍一款数十万万公众号在用的公众号助手,电脑和手机多端协作。方便、简单、快捷!

一、粉丝消息管理

消息及时提醒,电脑手机均可回复,公众号被关注回复小程序卡片,大图文,48小时不限次回复消息,快捷回复设置

二、多账号管理

多设备同步登录,支持公众号 / 小程序 / 支付宝小程序 / 抖音小程序 / H5、PC网站 / APP等渠道,多账号统一管理

三、模板消息群发

打破服务号每月4次的推送限制,让服务号也能天天推送。
不占用推送数量,服务号向粉丝发送重要的通知,基于微信公众号模板消息的群发系统。

四、客服消息群发

给48小时的活跃粉丝,无限制推送消息,用于挖掘多次沟通。
群发内容:图文、文字、图片、网址、小程序卡片、智能菜单等消息
精准推送:支持标签分组群发,活跃粉丝标签群发,定时群发, 延时群发,防骚扰群发等
帮助公众号小程序推广,召回用户!

五、渠道二维码推广

可按关注渠道自动打上对应的标签,每个二维码可单独设置回复,支持一次推送多条不同类型内容(小程序,多图文,图片,图文,链接,文字等),监控关注情况,提供各个渠道涨粉效果,清楚粉丝来源,考核统计员工等。
在数据导出这块,粉丝增长,每个渠道效果评估,复盘运营工作。
责任编辑:小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