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客户发送小程序详情页给客服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19-04-28 676人浏览

问题背景

默认微信客服会话小窗,是不支持发送小程序消息卡片的,客户咨询问题的时候,如果能附带具体的小程序页面,会减少很多沟通成本,比如:


解决办法

要实现这个效果,需要在小程序里对客服按钮做一些设置,支持【会话内消息卡片】,微信官方文档介绍如下
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miniprogram/dev/component/button.html

这里我们也给出具体代码示例:

上面代码请不要直接照搬,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其中 show-message-card 参数必须传 true,其他参数可不传,不传的话,默认会是进入客服窗口会话前那个小程序卡片的标题、截图与路径。

注意:以上修改需提交发布上线后才生效。

生效后在客服端聊天窗口看到的效果如下:(因微信限制,只能查看该卡片的标题和图片,暂不支持打开卡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