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个企业主体可以注册开几个抖音企业号?-知你客服告诉你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2-07-12 3383人浏览
抖音号一个企业可以注册2个号,一个公司只能认证两个抖音蓝v账号,也就是说一个营业执照最多只能认证两个抖音企业号。
抖音号180天才可以改一次,这里建议优先使用拼音>英文>数字的方式,最好是选择比较容易让人记住的名字。

注意事项:
抖音账号注册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注册抖音号需要提前准备哪些东西。作为全民性短视频APP的抖音,很多人现在都有在使用,这里我们来看下注册抖音号需要注意的事情。
1、抖音账号是一个手机号码一个抖音ID,这里要注意使用的手机号码一定是自己的,最好还是自己常用的。
2、注册好抖音账号之后,之后不要频繁的切换手机号码。
3、抖音账号注册完之后记得进行身份认证,认证完的账号可以正常进行评论留言或者使用其他功能。
4、抖音号刚开通的时候最好是绑定通讯录,这样可以非常快的获得好友的关注,可以获得第一批的粉丝,以及让自己的好友们帮忙点赞视频。

更多抖音号运营、涨粉玩法,养号、解封教程等干货,请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知你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