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群功能被限制怎么办?你需要看下这里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5-07 24635人浏览

首先群功能被限制后,你要先确定是哪种限制,目前了解到是两种限制方式:

  1. 由于单个群内存续大量违规的行为,被多人投诉造成单个群的功能被限制,甚至是封群。如下图:

2. 因为你的微信号违规,造成整个微信号的群聊、加群、拉人、被拉群等功能被限制。如下图: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具体解决办法请查看我这两篇文章,这里不再赘述

微信号被限制加群、拉人、被拉群功能怎么办?答案看这里

微信限制群聊与朋友圈功能怎么办?答案在这里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是无法通过上面两种方法解除限制的,微信的提示已经很明确:“因当前群被投诉大量违规,已被限制使用。后续请注意规范使用微信帐号,涉及大量违规的帐号会依情况被限制功能或登录。”

说明此群已经被限制了,原因就是群内有多个群成员发送广告等违规内容被投诉,被微信判断整个群有问题,招致被限制。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解除限制,只能在封之前使用尽量多的办法规避群被限制。

如何规避被限制?有以下方法:

  1. 引流到微信群之前要增加一些过滤条件,尽量把不相关的人屏蔽到进群之前;

2. 通过群昵称把潜在打广告的及同行竞品清理出去;

3. 群内有人发送违规营销内容,要及时警告和清理;

4. 不要用群主的微信号在群内发送营销内容;

5. 在群公告中增加一些导量链接,这样一旦群被限制,导致群内无法共享消息时,群成员可以通过群公告的导量链接转移到其他渠道;

另外为了方便多个微信同时操作群发消息、朋友圈等,可以使用一些多微信号管理工具-知你客服可以很好帮助我们提升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