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如何查询解除微信号功能限制?文内有方法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5-18 5076人浏览
微信安全团队近期升级了安全策略。很多微信号因为投诉或者频繁发送营销类消息,导致频繁被限制。但因为消息误删除,造成微信团队推送的限制消息无法查看,进而没有申请解除限制的入口。最近看到知乎网友很多在提相关问题。

1. 如果你找不到申请解除限制入口的话,看这里:
将我这个链接发送给被限制的微信号,然后用微信号打开这个链接按提示,输入手机号发送短信验证后解除限制即可。
https://weixin110.qq.com/security/acct/newreadtemplate?t=unban/index&scene_type=0#/
2.申请解除限制后还会继续被限制么?如何不被限制?
如果你还保持之前的发送消息的频率,那答案是肯定会的,所以你要尝试减少发送频率,包括发送间隔,及单次发送的群数,不断去试,最好每次群发的内容不要一模一样。最好将号暂停休养3-7天再尝试逐步恢复;杜绝被限制是不可能的,只能说减少被限制的概率及最好被限制后的应对措施。
另外为了方便多个微信同时操作群发消息、朋友圈等,可以使用一些多微信号管理工具-知你客服可以很好帮助我们提升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