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小号怎么申请注册?方法看这里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5-07 2538人浏览

由于工作和生活需要,申请一个微信小号越来越有必要,那怎么快捷方便申请微信小号呢?方法看这里

必备条件:

  1. 一个没有绑定微信号的可以发短信的手机号;

那发短信的手机号怎么获取?当然,你可以到营业厅新开通一个手机号,但此种方法非常麻烦,如果你是联通用户,你可以用现在有的手机号在微信里搜索微小号小程序,通过微小号小程序申请注册一个虚拟手机号,这个虚拟手机号不需要手机,也没有手机号,只是跟你的主号完成了绑定,可以用来收发短信。

2. 安装了最新版本微信的手机;

现在注册微信时,都要求使用最新版本微信,所以你最好用一个新手机,先完成恢复出厂设置,然后在下载最新版本微信,来注册微信小号。当然如果你实在没有其他手机,用你的主力手机也可以。

注册过程:

注册过程就比较简单里,只要按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但过程中有几个点需要特别注意:

  1. 现在的注册流程里一般会有让一个绑卡超过半年且未违规的微信号来扫码辅助注册,所以注册的时候,身边最好有一个满足条件的朋友圈帮忙;
  2. 注册过程中有一步需要绑定的手机号主动发送验证短信到1069xxx,有些虚拟手机号是不支持这种短信发送的,这里要特别注意

注册成功后的注意事项

注册成功后的有几点特别要注意,否则是非常容易引起封号的:

  1. 注册成功后当天不要再用相同网络注册新的微信号;
  2. 注册成功后不要马上开启批量加人,建议先加1到2个好友;
  3. 加上好友后,马上进行聊天,可以开语音或者视频通话,保持5分钟以上,发个朋友圈;
  4. 如果有条件的,尽量完成实名认证及绑定银行卡,可以增加安全等级。
另外为了方便多个微信号同时操作群发消息、朋友圈等,可以使用一些多微信号管理工具,比如知你客服可以很好帮助我们提升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