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如何接收回复未认证公众号消息?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19-04-28 1565人浏览

问题背景

由于微信官方限制,目前只有经过认证的微信订阅号或服务号可以正常接收、发送用户消息。未认证的公众号目前仅可接收用户消息,无法正常回复用户消息。
那么对于很多未认证的公众号用户来说,无法直接通过在知你客服平台进行公众号接入,正常使用知你客服的各项功能,与用户进行直接而及时的沟通。

解决方案

可通过创建聊天名片,将名片链接配置在公众号菜单、公众号文章底部等位置,客户点击后即可咨询,可通过知你客服进行消息接收和回复。

具体步骤

1. 在知你客服中创建名片
在设置页面中,找到 聊天名片,点击进入



如下图所示,点击【创建聊天名片

根据页面的提示进行信息填写,用户将会通过如图所示的页面与您进行沟通

创建完毕后,点击保存,在创建页面查看名片接入公众号的方法,如下图所示:点击“接入公众号”查看小程序名称和小程序路径。


2. 在微信号公众平台中进行配置

可将名片链接配置在公众号菜单、公众号文章中,用户点击即可咨询。

在公众号菜单中配置
如图所示根据步骤进行填写(注意:小程序路径的填写务必按照创建名片后,知你客服平台给出的小程序路径进行填写,否则无法使用!)



在公众号文章内部配置

在公众号后台点击素材管理,新建图文素材,在内容编辑页面,点击小程序

点击小程序后,弹出如图所示页面,输入小程序名【知你名片


填写详细信息时务必填写在知你客服平台创建名片后,知你客服平台给出的小程序路径进行填写,否则无法使用!
点击确定,即可使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