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介绍

知你 发布时间:2020-03-13 848人浏览
知你-私域流量营销服务专家
更好的微信获客、转化、沉淀系统,赋能企业增长。
 
核心功能模块

1.运营工具丰富
朋友圈群发、自动回复、公众号群发宝、任务宝(裂变海报)、延迟推送、sop推送、智能菜单、自动券码、渠道二维码等等。涨粉、营销环环相扣。
 
2.全渠道聚合
聚合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网页、智能名片等多渠道客户消息、销售线索,集中回复、管理。主管不再全场跑,员工一键协作,减少人力70%。
 
3.服务监督、赋能销售
沟通记录完整留痕,随时查阅。有效定位成单问题,提升线索转化,规范销售流程,活动促销执行到位。无需安装任何插件,浏览器随时登录;支持手机回复,随时随地回复客户。及时提醒,重要咨询不遗漏。
 
团队介绍

知你团队隶属武汉从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80%的员工来自于微软、谷歌、腾讯、百度等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拥有5年以上的移 动互联网从业经验。全球知名互联网IT精英+ 5年以上从业经验=专 业•靠谱。
致力于提高销售、运营、客服及整个团队协作的效率,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指数级的获得用户增长。通过技术手段、科学化的运营策略,实现企业在微信生态下的新突破。
我们凭借优秀的用户体验、过硬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优质服务,在业界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我们的优势

  • 强大的研发能力
  • 稳定的系统支持
  • 持续的迭代升级
  • 专业的增长团队
  • 简洁的操作体验
  • 贴心的7*24服务

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