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OS 微信 7.0.12 发布,暗黑模式终于来了!

知你 发布时间:2020-03-23 682人浏览
微信iOS新版本已发布,目前可在iPhone用户可在应用市场下载。微信7.0.12正式版,终于支持暗黑版本了!



知你盘点了此次更新主要变化:
  1. 支持暗黑模式
  2. 语音输入功能优化
  3. 群聊可设置置顶工具

支持暗黑模式

先来看看样式,还是很酷炫的。只要你的设备是iOS 13或者iPadOS13系统,开启深色模式后,微信自动切换黑色主题。

语音输入界面样式变化

按住说话时,手指上滑,可以直接把语音转成文字,使用更方便。


置顶群工具

在群聊界面底部工具栏里,多了一个群工具的功能。群主和群管理员,可将群内最近使用过的群工具置顶,方便群成员快速找到使用。


设想下,比如在小区群内组织团购,群主可以将团购报名的小程序置顶。在公司群内人事可将上班打卡的小程序置顶。群成员就可以快速找到并使用这些工具了。


这次更新的几个功能都挺实用的。而且开了暗黑模式,莫名感觉微信变酷了,夜间使用微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近视眼啦~
安卓用户,其他功能安卓暂时还没有覆盖到,目测很快也会有新版本的!

已更新的小伙伴,还发现了什么新功能吗,快来告诉我们把~

更多营销、增长干货,扫码关注【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