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8.0.8版重磅更新:可换提示音和来电铃声,新增多设备登录,群聊关注人及折叠置顶聊天功能!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7-14 752人浏览
今天微信发布iOS版正式版8.0.8更新,根据官方说明,此次主要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
但经小编测试,此次更新增加了许多新功能!
1. 微信可以设置「微信提示音」了
微信支持更改默认提示音了。除了默认提示音外,此次更新中增加了7个提示音
设置方法:打开微信-我-设置-新消息通知-消息提示音

2. 微信可以设置「来电铃声」了
除了可修改【微信提示音】外,另外也支持设置「来电铃声」了。
好友打微信语音通话或者视频通话时,就会像手机来电一样,响起铃声,这个铃声也可以设置了!

设置方法:设置--新消息通知里进行设置


3. 微信还新增了群聊关注人功能
微信还增加了群聊关注人功能。8.0.8版微信可以在群聊中设置4个关注的群成员,当这些“成员”发送群消息时,你就会收到提醒,不受免打扰的影响。使用场景帮你想好了,工作群里把老板们都关注上,这样就不怕错过重要信息了…
设置方法:点击群聊右上角“···”---“关注的群成员”---“添加”
4. 微信新增折叠置顶聊天功能
当微信中的置顶消息数超过6个时,就会出现一个“折叠置顶聊天”按钮,点击该按钮即可折叠所有置顶聊天暂时隐藏起来,再次点击该按钮即可恢复原状。
5. 微信新增支持多个设备同时登录了

除了上述更新外,你还发现了此次新版微信的新功能呢?
更多公众号涨粉运营工具,请点击知你客服官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知你客服】-微信生态营销客服系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