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客服怎么接入?-在app接入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9-02 2168人浏览

在App接入微信客服方法

1.登录微信开放平台,在「管理中心-应用详情」中查看并复制对应的AppID。(如果您不了解微信开放平台,请向您的APP的研发工程师咨询了解)
2.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应用管理-应用-微信客服-在微信外接入-关联App」处,填写AppID,关联已在微信开放平台审核通过的同主体App。
备注:一个AppID暂仅可同时被15家微信客服关联,关联后才可正常跳转微信并打开微信客服。
3.登录知你客服,进入「设置-微信客服」,复制企业ID
4.进入「设置-微信客服」,选择需要接待用户咨询的客服帐号,并复制对应的客服链接。

5.在App中接入微信SDK,调用App跳转微信客服接口能力。在配置中填写复制的企业ID和客服链接

6.用户在App中点击即可自动跳转微信并打开对应的微信客服会话,向客服发起咨询。
注:如果你想在其他企业的App中接入你的微信客服,可授权安装该企业创建的第三方应用。安装后,该应用关联的App,即可接入你的微信客服。
更多公众号涨粉运营工具,请点击知你客服官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知你客服】-微信生态营销客服系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