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客服怎么使用?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4人浏览

微信客服接入流程

  1. 超级管理员和管理员的知你账号有权限接入微信客服。点击【设置】-【微信客服】
  2. 完成企业授权
    2.1 进入微信客服页面后,点击【立即接入】。
  • 如果您已经注册企业微信,请点击【已注册企业微信】,完成后续流程。
  • 如果您没有注册企业微信,请点击【未注册企业微信】,按提示先完成企业微信注册。
  • 企业微信注册后,需要企业微信已完成企业验证+绑定一个已做企业认证的视频号,即可得到微信客服所有能力。

    2.2 用企业微信的管理员的企业微信号扫描二维码,同意以上授权,完成【知你客服】应用的安装。
  1. 创建微信客服账号
    点击【创建微信客服账号】,填写微信客服名称(对外向用户展示),备注名称(选填,用于内部区分),上传头像后,点击确定即可创建微信客服账号。
  2. 生成微信客服链接
    点击微信客服账号下的【客服链接】后,点击【创建客服链接】
    填写客服链接要投放的渠道位置或者使用场景,点击确定即可生成客服链接。

下载客服链接二维码或者复制客服链接,在微信内可以嵌入到公众号菜单/文章等渠道,在微信外可以嵌入到PC网站或者H5活动页等渠道。
注意:
1.注意仅当微信客户在主动发送消息给客服后的48小时内,客服可发送消息给客户,最多可发送5条消息;若用户继续发送消息,客服可再次下发消息。
2. 如果企业微信未验证或未绑定企业认证的视频号,整个微信客服只能接收累计100个微信客户的咨询。已验证+已绑定视频号,则无限制

更多公众号涨粉运营工具,请点击知你客服官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知你客服】-微信生态营销客服系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