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客服降低使用门槛:认证企业微信即可无限制使用微信客服能力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4人浏览
知你客服系统支持「微信客服」后,已有大量用户通过知你客服生成了客服链接,并投放到各个渠道中使用。

特别是微信支付凭证页面,加入了微信客服咨询入口后,大大降低了商户的投诉量,有效规避了商户被限制的风险。
详情见怎么减少微信支付投诉量,降低微信投诉对微信支付商户的影响?方法看这里

同时微信客服团队也在不断优化体验,为了方便大家接入微信客服,昨天已降低了微信客服的使用门槛:
后续接入微信客服,只需准备一个绑了个人视频号的认证企业微信,即可无限制使用微信客服功能。即便企业微信没有完成认证或者绑定视频号,也可以体验累积接待最多100个用户咨询。

知你客服团队将跟微信客服官方团队保持密切沟通,后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新资讯新功能新体验~

企业微信绑定视频号及视频号接入微信客服流程
1. 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进入「应用管理-应用-微信客服-在视频号中接入」

2. 点击「去接入」-「选择视频号」及要接入的微信客服账号,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接入。

注意:如果你的视频号还没绑定,请先按提示完成绑定

企业微信后台视频号绑定界面

绑定成功后,即可在视频号的主页,出现联系客服的微信客服咨询入口。效果如下图

微信客服咨询入口

更多微信客服体验及接入场景介绍请扫码咨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