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客服」新增菜单消息,私域引流方式更多样-知你客服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2-09-19 914人浏览
· 微信客服“菜单消息”介绍
微信客服的“菜单消息”类似于公众号的“智能菜单”功能,但相比“智能菜单”除了支持点击回复消息外,还支持点击打开链接,打开小程序等操作,拓展了引流方式。
点击体验微信客服菜单消息:https://t.cn/A6Xxy7lG
· 微信客服“菜单消息”使用场景举例
可将微信客服的“菜单消息”配置到对话开启时自动回复中,配置后当用户扫描微信客服二维码或点击微信客服链接后,知你客服系统自动将菜单消息发送给用户,菜单中可以配置推广引流信息或常见问题等,方便用户在发起咨询之前进行了解。

另外,知你客服推出微信客服转短链接服务,化解大家平时在使用长链接推广时的烦恼。知你客服提供的短链接简短安全稳定,更便于长期推广使用。
详情「知你客服」推出微信客服长链接转短链接服务,短链接简短安全稳定更便于推广使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获取微信客服菜单消息设置方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