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手指引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19-04-28 1625人浏览
知你客服,可以一个窗口回复多个微信号、公众号、小程序等渠道的消息,支持自动回复、快捷回复、自动通过好友、自动拉群、一键群发朋友圈、标签画像、精准群发等等。

1. 注册团队

手机注册即可,第一个注册创建团队的用户,默认是超级管理员,有最高权限,管理员后续支持转让。

2. 接入渠道

前往【设置 - 渠道接入】版块,目前支持接入 4 种渠道消息,分别是:

(1) 微信号:工作用微信扫码,完成后消息自动接入;
(2) 公众号:管理员微信扫码,完成后消息自动接入;
(3) 小程序:管理员微信扫码,完成后消息自动接入;
(4) 聊天名片:填写配置即可,之后分发二维码给客户,客户扫码与你沟通;


接入完成后,可前往对话列表查看,各渠道测试接入是否顺利完成。

3. 添加员工

前往【设置 - 员工列表】,邀请同事加入团队,一起处理各渠道对话。

4. 设置自动回复/快捷回复

  • 自动回复:在对话开始结束、或特定关键词场景可触发自动回复。
  • 快捷回复:将个人常用话术、企业话术设置好,在侧边栏可以一键快捷回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