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接收不到客服消息提醒?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19-04-28 1580人浏览

问题背景

不时有用户反馈说收不到绑定公众号的客服消息推送的问题~
在此整理出接收客服消息推送的常见问题和触发条件,供大家自查没有触发客服消息推送的原因,提高各位解决问题的效率

触发条件

1.您希望接收的消息渠道,是否为客服账号勾选了所选渠道?
希望能接收到某个接入渠道的消息,需要您给对应的客服账号在员工列表中勾选上所属渠道,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需要接收小程序[小可今生]的小程序客服消息,需要在员工列表中为对应的客服勾选上该渠道。



2.您和团队成员是否全部离线?
为了避免对客服造成打扰,公众号客服消息推送需要该渠道下的所有管理员和客服角色全部离线,无人可在线处理时,公众号才会推送模板消息给渠道下的用户。
离线的定义:关闭知你客服网页并且没有打开“知你客服”小程序

3.是否绑定了公众号并打开了客服消息推送的开关?
可在小程序或网页中查看是否已经绑定公众号和是否已经打开客服消息推送的开关。

网页端: 在设置-通用-消息通知中,查看客服消息提醒按钮是否打开(图为打开状态)





小程序端:在登录后,[我的]页面-客服消息提醒为图示状态即为正常打开【客服消息提醒】功能

当您按照以上的步骤进行自查,全部核对无误,给您的小程序发送消息即可通过公众号进行提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