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众号运营黑科技,智能导航菜单!

知你小编 发布时间:2020-02-19 1363人浏览

大家都知道公众号的自动回复是运营中很有重要的一环。通过各种各样的自动回复,特别是被关注自动回复,可以极大的提高粉丝对公众号的了解和粉丝互动。
但在自动回复中添加图中这样,完全不需要用户做任何输入的智能菜单,你有没有尝试过呢?


这就是今天小编要介绍给大家的公众号运营黑科技,智能导航菜单!

智能菜单优势

  1. 使用简单,用户点击菜单,直接获得相应问题解答。完全不需要用户手动输入关键词,就能回复关键词设置的内容
  2. 可设置多级菜单(如上图中腾讯客服公众号),与关键词自动回复结合,解决复杂的业务咨询。
  3. 节约人力成本,在人工接待之前,先自动接待用户,相应速率翻倍。

何设置智能菜单

1. 进入【知你】官网,登录并接入公众号


2.编辑智能菜单
在【自动回复 】文字编辑界面,插入智能菜单。


3. 编辑回复关键词
智能菜单需结合【 关键词回复】功能才能最终生效,因此还须将第 2步中设置的回复关键词,在【关键词回复】中逐一添加并开启。


智能菜单是微信生态下一种全新的用户咨询方式。
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场景灵活设置,提高接待体验,让用户轻松、快速咨询。点击【知你】官网,即可免费试用,大家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知你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