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带参渠道二维码,助你轻松统计公众号粉丝来源,进行精细化运营!

知你 发布时间:2020-03-12 1371人浏览
作为一个职业的公众号运营人员,你是不是也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

  • 每天上班第一件事,看着公众号后台的用户数据,努力猜想昨天数据涨为什么涨?降为什么降?
  • 一个推广活动落地后,领导问:效果怎么样呀?涨了多少粉,留存怎么样呀?运营答:额,对比前几天数据,大概几百,留存就不知道了
  • 流量获取越来越难,想搞精细化运营。对不同渠道关注的粉丝,发送不同的被关注自动回复,群发不同内容,有不同的运营、销售策略等等。但苦于找不到,高效的区分不同渠道粉丝的办法
  • ... ...

现在只需要使用知你-渠道二维码功能,就能轻松解决以上所有问题。

如何使用知你-渠道二维码


1.注册后,在设置页面点击【微信公众号】-【接入公众号】


2.回到设置页面点击【渠道二维码】-【新建渠道二维码】


3.填写简单的设置项


4.即可下载渠道二维码,应用到你需要的地方

高级玩法详解


1.实时、详细的数据统计
每个知你渠道二维码都可以查看扫码次数、新关注人数、关注留存人数、关注留存率等等,想要的数据应有尽有。
还支持所有数据下载,方便进行数据分析、活动复盘、汇报整理等。


2.灵活、自动的粉丝标签
在设置页面选择标签后,通过该知你渠道二维码扫码关注公众号的粉丝,将被自动打上标签,区分粉丝来源。
之后可以根据这些标签,建立用户画像,进行精细化的运营和销售活动。如根据不同标签进行精准群发,推广不同活动和优惠;制定不同的销售sop等。提高公众号粉丝的留存率、销售转化率。


3.可定制的扫码后自动回复
每个知你渠道二维码都可以根据不同的活动、渠道,设置不同的扫码后自动回复。图文、图片、文字、超链接、小程序卡片、智能菜单等多种消息种类通通支持。让扫码后自动回复更贴近渠道和活动,提高粉丝留存率。


4.自动匹配指定的销售或客服
每个知你渠道二维码还可以根据不同的活动、渠道,设置不同的销售或客服。不同渠道的粉丝咨询问题或主动对话时,自动分配给指定负责人一对一精准接待,提升用户体验
同时方便服务追踪,用户最终成交,可以搜索出关注来源。员工绩效一目了然,激活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


这么好用的渠道二维码功能,点击【知你】官网,即可免费试用啦!
大家快来试试吧!

更多营销、增长干货,扫码关注【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