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考前刷题?教育宣传?营销活动?在线问答免费神器“小小答题”更多玩法等你解锁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0-11-24 2248人浏览
有没有一种神器,可以帮我:
在线考试,检验学员学习成果,可以防作弊还能下载成绩?
辅助巩固所学知识,边答题边复习知识点?
考前刷题,每天自动出题,并且提醒我做题?
.....
当然能啊!小小答题小程序都能搞定,而且完!全!免!费!
签签之前发过很多用小小答题出的题目,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知道小小答题这个在线考试工具了。那它有什么亮点,文章开头提到的那些功能具体怎么操作呢?别着急,签签一个个为你解答。
1、在线考试如何防作弊?


1)在创建答题时设置答题时间和倒计时,减少大家考试过程中相互交流的机会。

2)开启“选项乱序”,不同的参与者答同一道题,但是选项的顺序会不一样,这样参与者传递答案的难度大大升级。

这两项设置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一个或同时开启。
2、如何下载成绩

点击“个人中心”-“我的答题”-“答题记录”-“下载”-“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下载”,然后将复制的链接粘贴到浏览器就可以了。

下载表格示例图


其中“班级”、“学号”等个人信息字段可以在创建答题时自定义。
3、如何边答题边复习知识点?

在创建答题时选择“练习模式”即可。

答题效果示例


4、考前刷题选哪个模式?

想要参与者每天答题,但是出题人不必每天都出题,在创建答题时选择“每日一练”模式即可。


只需要创建一个答题就可以了,题目从题库中选。还可以随时增加题目,直接在题库里加题就可以了。

5、如何设置答题提醒?

在答题页面点击“去开启”,关注“小小答题”公众号即可收到各类提醒。
点击“管理”-“设置提醒”,可以修改提醒时间。



当然啦,小小答题的功能和用法还不止这些。你还可以用它来收集信息、营销活动、有奖竞赛等等。更多玩法,试了才知道。

扫描微信下方二维码,即刻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