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如何关闭qq和微信个人隐私信息获取监听及精准广告推荐?答案看这里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1-05-07 1950人浏览

大家在qq或者微信内有没有发现,刚浏览了一篇文章或者看了一个商品,接着朋友圈广告或者其他qq和微信广告就推送相关的内容?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就说你的个人隐私正在被腾讯的广告平台悄悄的利用,那我怎么关闭qq和微信个人隐私信息获取监听及精准广告推荐呢?其实很简单,按下面步骤操作:

方法1:

复制下面的链接:

腾讯广告个性化管理

在微信或者qq内打开,打开后授权登录,关闭个性化推荐广告即可(这里要说明下,关闭个性化推荐广告,并不是关闭广告,不精准的广告还是会给你推的,只是关闭了您的个人隐私获取,没有广告开关确实lm)


方法2:

电脑浏览器内打开下面的链接:

腾讯广告个性化管理

然后用qq或者微信扫码授权登录,然后再关闭个性化推荐即可。(关一下 只能管半年了哦,还没有永久开关,更lm)

更多微信相关经验资讯分享,请关注公众号:知你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