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视频号付费直播玩法介绍:如何设置“付费观看”?

知你客服 发布时间:2022-04-01 6959人浏览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种视频号付费直播玩法,不用再等官方付费直播间功能,简单设置即可开启“付费观看”!
付费直播玩法介绍

1. 准备付费直播内容,并在官网、社群、公众号、小程序等渠道进行直播活动的推广。

2. 准备收款方式,让对付费内容感兴趣的用户进行线上或线下支付,完成支付后让其提交个人微信号,客服对付费用户提交的个人微信号进行统一登记。此微信号将作为观看付费直播的唯一凭证。

3. 导入付费观众的微信号:直播开始前登录视频号助手官网,在“直播管理”-“直播间管理”-“观众名单”中批量导入付费用户的微信号

4. 直播开始前,选择“谁可以看”,选择的“指定观众”从名单选择即可
如果您想把多个客服微信上的好友中按标签批量设置为视频号直播的观众名单,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我们提供快捷批量设置方法。


责任编辑: